梦梦不默默

第四章:玄女的请神牌

          墨染:抱着一盒糕点,来到了圣羽在玄铭宗的住处,由于最近出了一个长期任务,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推开了门,桌子上和床上没有丝毫动过的痕迹“是出任务还没回来吗”后面从负责打扫圣羽住处的小院子的弟子那知道圣羽失踪了好几天了,为了不引起怀疑,都是在暗中查她的下落

           岚少:“哎呀呀,又输了呢”看着这盘棋“赢了才可以去哦”

           玄女:“玩我呢,我还不如自己去找”看着这盘棋,旁边突然出现的人,把伞递了过来“谢了,墨羽,我们走吧”

            墨羽:“大人,小心”

            岚少:“神奇,圣灵根都是出现在玄铭宗,每一代圣灵根身边都有一个姓墨的弟子粘着,如果我没猜错,东方圣羽就是你在找的亲女儿,如果极端纯粹的冰灵根和光灵根很多,但是目前为止亲生骨肉下落不明的只有你和那位”

             玄女:“我只不过是替故友照顾而已,如果没什么其他的事的话,我们也先走了”

              墨羽:“大人还要找下去吗?”

              玄女:“找!”心里“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和她父母交代”

              东方芜穹:两天后,早早的在这里等着,昨天得到了消息,玄女会在今天把圣羽送回来,看着启动了的传送阵,墨羽抱着熟睡中的圣羽出现在了法阵中间“墨羽前辈,好久不见”

               墨羽:“人在这里,请恕玄女殿下因为天道约束,无法亲自过来,我想见一下玄铭宗大长老或者宗主和副宗主,有事需要单独说一下”

               陆夫人:“……两位宗主都在闭关,大长老不在宗内,前辈有事和我说吧”

               东方芜穹:“还好,玄女前辈以前是玄铭宗的人,她居然把这个给她了”看着还没有醒的圣羽,虽然已无大碍,但是还是昏迷不醒的状态,玄女曾经是玄铭宗的弟子,得道飞仙后并没有留下任何信物,而圣羽脖子上的项链上的吊坠明显是一个请神牌

                东方圣羽:睡了一天一夜,终于醒了,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玄铭宗,发现自己的修为居然已经进入了金丹期大圆满,可以开始尝试进入元婴期“昏睡的这几天发生什么完全不知道了……”听到了敲门声“进”

                 墨染:“二师姐,你可算是醒过来了,自从你被玄女前辈的手下送回来,一直都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你都这样睡了一天一夜了”

                 东方圣羽:“斯……我睡了一天一夜?我怎么感觉我都睡了好几天了?要不你先帮我找点吃的过来吧,顺便帮我把大师兄他们叫来”

                  墨染:“好”

                  东方圣羽:冷眼看向了窗边“出来吧”

                  雪嫣:“还真不愧是圣灵根继承人,对外界感应能力都不一样啊”官配二号入选登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