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梦不默默

第六章:再遇东方纤云,她

    东方圣羽:趴在桌子上“也不知道这样找下去什么时候能有结果……”

     龚常胜:“这本来就是龚某的任务,小羽可以先行回去的”

     东方圣羽:“任务搞定后,你又要去找你那个救命恩人了吧?算了,反正我回去也没事做,陪你找找”突然靠近龚常胜,看着脸有点小红的龚常胜“噗哈哈哈,龚师兄,逗你真的很有趣”突然被摸头了“干嘛啦,反正 一时半会又找不到你那个救命恩人,又不可能像陆长老那样凭空掉到你怀里,还是慢慢找……”看着突然从天而降的东方纤云“……当我什么都没说。”

     东方纤云:“你两是?”经过一系列心理活动“蜀三路,灵羽?”

     龚常胜:“在下龚常胜”

     圣羽:“东方圣羽”

     东方纤云:心里“完犊子了,记错主角和重要女配角的名字了”

      龚常胜:“不过小云哥哥要是喜欢叫龚某蜀三路,以后便叫蜀三路吧”

      圣羽:“我倒是没意见”看着龚常胜和东方纤云

      印飞星:从天而降“蜀三路,放开我家大师兄”

      东方纤云:“所以说你为什么要跟着叫”

      圣羽:“龚师兄……”看着印飞星“是你!是啊!上次因为走得急,还没认出来你,真的是好巧啊!”

      龚常胜:拉住了圣羽“小羽,冷静点”

      圣羽:“我冷静不了”有仇必报

      另一边,玄铭宗

      玄女:“大费周章以小羽名义找我过来,小羽却不在宗门内,这可不像你的作风,传闻玄铭宗现任大弟子风流成性,今日一见,果真如此”

       东方芜穹:“玄女前辈见笑一了,碰巧小羽和胜儿都出任务去了”

       玄女:“你让他们出了一个任务吧?毕竟被人带走了那么多天,你还敢让小羽单独出任务?”喝了一口茶“有事就直说吧,不过天道约束,我不方便透露太多”

        东方芜穹:“小羽心细,那次只是意外”

        玄女:“得了得了,我好歹也是你们前辈,你们什么样我还不知道吗,那个人找到了,只不过按照她现在的情况……暂时无法出现”

        东方芜穹:想到了一个人,玄铭宗虽然已经很久没有联系这位前辈,而且她……原本大家都以为已经在冲破大乘期的时候陨落了“我知道了,麻烦前辈了……”

        玄女:喝了一口茶“还有,小羽修为已经进入元婴期了吧,这个在她回来后给她,让她带在身上,还有你们副宗主让我查的事……”把一个类似吊坠的东西给了东方芜穹

        东方芜穹:“前辈有话直说便是”虽然说尊敬前辈是必然的,但是因为小羽的身世,东方家族和玄铭宗都没查到分毫关于她身世的事情

        玄女:“小羽……”看着突然出现的墨羽“怎么了?”

         墨羽:“玄女大人,峨眉仙宫有事找你”

         玄女:“看样子要下次再聊了,天道约束成仙之人,能透露和不能透露都是差不多的”把伞递给了墨羽“走吧”

         东方芜穹:用灵藤拦住了玄女“前辈怕不是又要去游历?这样吧,前辈暂时留在玄铭宗几天如何?”

          墨羽:“你!”被玄女拦下

          玄女:“没问题”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